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之义务环保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4 14:27:4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于1011日下午组织教工党员来到富民山上开展主题教育实践之义务环保活动。

    富民山位于辽师大北院北面,毗邻教育公园,环境优美,风景宜人,吸引着不少学生和当地居民到此休闲散步。当党员们沿着蜿蜒的山路前行,感受着秋天沁人心脾的气息的时候,却不时有白色垃圾闯入视线。这些垃圾与周围景色格格不入,极大地影响了人们欣赏秋景的美好心情。党员们纷纷表示开展环保活动实属必要。说干就干,大家戴着手套,俯下身子,仔细地捡拾遗落在树丛、石块中的垃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五六个垃圾袋装满了,周围的垃圾不见了,眼前的景色又变得赏心悦目起来。大家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党员们切实理解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深刻内涵,同时通过劳动增强了环境保护意识和为民服务意识。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开展不同形式的教育活动,扎扎实实将主题教育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