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6-22 14:05: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为营造文明和谐、温暖奋进的毕业氛围,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发同学们做新时代奋斗者的行动自觉,6月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1305教室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会议由组织员姜阁老师主持,20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姜阁老师首先强调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以反面案例警示同学们不按时转接组织关系的严重后果,并重点讲解了组织关系转接的步骤和原则,以及未就业党员、预备党员、流动党员和出国党员在组织关系转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姜阁老师对毕业生党员提出几点期望:一是 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用“一训三风”鞭策自己,展现师大学子的精神风貌;三是积极参加组织生活,提高党性修养;四是树立党员形象,争当先锋表率。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本次会议旨在强化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教育,树立毕业生党员的爱校荣校情怀,也为2021届毕业生文明、有序、安全离校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