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12-20 08:47:5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精神,12月1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邀请高校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晨晔教授为学院师生党员讲授题为《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的辉煌——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精神》专题党课。
       刘晨晔教授立足专业视角,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为什么要制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分析与评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界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及如何走好第二个百年的赶考路五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通过刘教授的讲授,各位师生党员更加明确了《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深刻内涵,这些宝贵经验都是中国共产党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坚实基础和出发点,我们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作为赶考之路上的答卷人,我院师生党员必将勇担使命、敬业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