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米兰国立大学孔子学院理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2-10 14:30: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9日上午,正值2019年国际中文教育大会召开之际,2019年度米兰国立大学孔子学院理事会在长沙如期召开。
李雪铭校长代表辽宁师范大学致欢迎词,对米兰国立大学的校领导和孔子学院的中外方院长表示热烈的欢迎。米兰国立大学国际关系副校长Antonella Baldi宣读了米兰国立大学校长Elio Franzini致辽师的一封信,信中表达了对两校间十年来合作的感谢与支持。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兰珊德、中方院长金志刚作了米兰国立大学孔子学院工作报告。双方围绕报告内容回顾了两校合作建设的孔子学院在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成绩,分析了孔子学院面临的主要问题与困难并提出解决方案和建议。对未来合作意向和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讨论,达成共识,同时希望米兰国立大学能和辽宁师范大学能有更全面深入的合作。理事会由苑晓杰副校长主持。
 
李雪铭校长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校对米兰国立大学孔子学院的努力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高度赞扬了孔子学院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
作为合作办学的双方,辽宁师范大学与米兰国立大学的合作时间已长达十年之久。十年来,两校注重沟通、加强交流、求同存异,对彼此的合作过程都非常满意。双方表示,在充分信任的前提下,两校的合作会更上一层楼,对两校的合作前景充满更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