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21-06-22 13:58: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6月21日,国际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曹儒教授、李彦明书记、杨文升副院长,以及各位硕士生导师莅临仪式现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未能返校的本科毕业生、硕士毕业生及非毕业年级的同学们在线上一同参与此次盛会。典礼由徐笑一副院长主持。
 
 
 
学院领导宣读毕业生及获奖名单
       李彦明书记首先宣读毕业生名单,我院本学期共有13名本科生获得学士学位,71名研究生获得硕士学位,顺利完成学业。随后举行学位授予仪式,曹儒教授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拨转流苏,毕业生导师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毕业生代表发言
       学位授予仪式之后,由各类毕业生代表发言。毕业生们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恩师的感谢之情,对求学时光的眷恋和不舍,对未来人生的期待以及对母校和在校生的美好祝愿。随后,全体硕士生导师和本科班班主任向各位毕业生表达毕业寄语。导师们语重心长地表达了对毕业生的谆谆教导,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在社会这所大学里历练自己,努力奋进,遇见更好的自己。接下来,杨文升副院长宣读获得各级荣誉称号的毕业生名单。
       最后曹儒院长向毕业生致辞。曹院长祝贺毕业生顺利毕业获得学位,对毕业生提出了要求和期许。希望毕业生们能努力工作,承担起传播汉语和中华文化的重任,并时刻拥有能够给自己快乐的能力,也欢迎毕业生回到母校来,无论何时何地,国教院永远是大家人生发展的坚强后盾和精神家园。
 
                                                          导师寄语
 
 
 
 
 
 
 
 
 
 
 
 
 
 
 
 
 
 
 
 
 
 
 
 
 
 
 
 
 
 
 
 
 
 
 
 
 
 
 
 
 
 
 
 
 
 
 
 
 
 
 
 
 
 
 
 
 
 
 
 
 
 
 
 
 
 
 
                                                                           在校毕业生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