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2021级研究生会、团干部述职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11-24 18:09:3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20211123日下午130分,我院研究生会与团干部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研会试用期述职大会,辅导员董昕老师、组织员姜阁老师、教师兼职团委副书记李晓璐老师和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班长商滨同学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各部门部长进行试用期述职。述职中,各部部长对这一个月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并说明未来的工作与目标。
        自开学以来,各部门积极配合,完成了多项工作,如2021级新生破冰活动、山西洪灾募捐工作,此外各部门也开展了相应的本职工作,组织部认真负责地完成了党组织的各项工作、宣传部通过线上宣传平台为学院形象塑造作出努力和贡献,文体部组织课余活动为同学们带来了轻松愉快的休闲时光,生活部为保障同学们安全、干净和舒适的生活环境而开展了安全卫生自查,学习部协助老师安排学术讲座为同学的学习提供了方向等。
        研会主席巴银同学总结了研会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各部门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规划,希望在疫情期间大家也能积极配合学院工作。
 
 
 
        述职完毕后,全体同学在线上为研会成员的表现投出了自己心中的一票。并由团支部成员统计票数并当场唱票。最终,研会成员均得到超过三分之二的选票,全部顺利通过试用期考核。
                                                             
        辅导员董昕老师、组织员姜阁老师、教师兼职团委副书记李晓璐老师对研会、团干部在试用期的表现予以肯定和表示感谢,希望全体研会成员、团干部在疫情期间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努力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和塑造学院良好形象;同时,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