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东南亚(越南)专场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03-29 11:25: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3月26日上午,由来华留学联盟、越南外国语学院共同主办的东南亚(越南)专场招生宣讲会正式举行,国际教育学院曹儒院长、李彦明书记、招生办公室负责老师参与会议。
        此次活动吸引了河内高中学校的近千名师生在线观看。越南外国语学院院长范文海先生为说明会致开幕词,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越南当地中文学习的情况并预祝说明会成功举办。
        我校排在中方院校的首位出场,由招生办公室宋洁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来华教育发展现状,并在招生政策、专业及课程设置、奖学金项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成果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会中播放了越南籍校友录制的视频短片,向在场师生生动展现了我校在来华人才培养方面的突出优势。宣讲结束后与师生、家长进行了线上互动,在线解答了学生提出的专业学习、奖学金设置、入境手续方面的问题。
        本次线上专场招生宣讲会是我校在全球疫情常态化形势下拓展东南亚国家生源的有效举措。据了解,越南学习中文的人数逐年增加,中文专业也一度成为当地高考录取分数最高的专业,本次说明会向近千名高中生推出了留学辽师品牌,也为他们高考之后的择校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选择,相信此次宣讲会将为我校今后对越招生工作开拓新局面、带来新机遇。